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十月份心靈課程~成功

這是一個知識充滿,追求個人成功的年代。如果你感到自己是〝不成功〞的,你會質疑自己的努力錯失了方向。當你成功的時候,卻又不知所謂的巔峰在哪裡;並且擔心失敗就會到來。我們的頭腦一直在催促著自己:再試這個;再試那個。於是,不管得到成功與否,那個疑沮永遠存在。於是,我們開始停滯;不管成功與否,這個停滯是好的,如果你帶著內在的覺醒。然而,停滯成了缺乏行動力的理由時,那麼停滯就會帶著失敗感持續下去。

如何看到成功不只是在一個點上;不只是在一個片段上;成功不是突然間冒出來的!你是攜帶著過去,連鎖著所有關聯的事事物物,你與所有的過去息息相關,整個過去也將你包含在內。你並非孤獨的;這便是集體意識中獲致的成功。海寧格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法,便是運用系統中的關聯性,找到問題解決的方法,以及成功之道。當我們了解到〝存在〞是過去的累積;〝成功〞是豐富生命的結果。於是,我們帶著感謝與合一的意識,成功便超越了!

身心靈工作者魏台鳳運用海寧格的系統排列工作坊邀請您來體驗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