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七月份心靈工作坊:蛻變---學員心得分享 (第二場)

王德明
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忙。我以後也要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堅定的眼神。

詹秋敏
雖然是當事人的朋友,但還是可以明確體驗到當代表的動力。排列完後的我,心靈很舒服;但是身體很疲憊。

王玲如
句子的神奇改變了情緒的釋放;位子的移動不是我所能指引的,而是一種無形的牽引。感知的變化,今天也讓我真實的感受到。

陳美珍
今天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力量的流動」是一種奧秘。

吳婉玲
自己是否也同樣的被自己的家族所牽引著?人類的共同情感、感知是否也都牽引在一起?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來排列自己的家族。

何應旻
感受到家族的力量與流動。

吳逸榛
生命、生活可以很簡單。當代表時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媽媽對孩子的愛;就是一雙堅定的眼神。我把我的心照顧好,就可以簡單的愛著我的家人了。「眼神的交流就代表了愛」

邱琬玲
愛自己,也讓旁人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愛,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找到了平衡點。「觀照自己,覺察自己」

暐 大部分的人給男人設定了­「唯一」的個性。然而,父親的能量也是像母親一樣豐沛的。

怡文
失落的孩子,不管是被遺忘的或是被記得的;對父母或手足來說都是存在家族的動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