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九月份心靈工作坊:勇氣--學員心得分享















瀅瀅:能夠以冥想的方式與過世的父母連結,過程讓我覺得很不捨。我想告訴他們我現在過的很好。

靖淇: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代表的感受很奇妙,很好的體驗。

誌偉: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參加。

Tony:大致上有一個經驗。這樣的感受還是要慢慢去體會。看到每個排列,都會帶給自己一個反思;也會與家人一起分享。父系的連結,讓我感受的祖先強大的力量。

Max:這兩天看到很多人有許多類似的親子問題。看到自己疲憊的身心靈,我更想要讓自己快樂。

Candy:順其自然最重要。當代表時心跳變快,覺得好奇妙。手腳、心靈跟隨著感知走。讓我學到許多!家中的事情我要以「我-小孩」的立場去看,才會比較單純。

秀瓊:所有的一切發生都是愛。個人的勇氣、承擔、接受都是要自己去面對的;然而,卻不是口頭上的承諾而已,是要自己去探究背後的因素。當不接受時,就用勇氣去面對它、探索它,找出真正的源頭,發展出平衡點。

晉堅:基本上之前有些概念,但在親身感受中是更強烈的。早期父親對子女的教育是威嚴的,但是現在的我卻是夾在恩與威之中,有時常讓我搞不清楚。我們這一代的男人是很ㄍㄧㄥ的,然而在今天的工作中,無形釋放了我的情感,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也沒什麼不好。真實的表達自己是我今天學到的。

獨行俠:身心靈的排列讓我感受很多。這半年來感受很深,當身心靈結合時,身體舒暢的感覺,猶如可以進入更深層的境界。看事、人會更清晰、透徹。

Jim:孩子對自己的父母總是想像完美的,就是因為期待完美,所以失落也才更大。但,若是不認同自己的父母,那就會有種莫名的空洞、心慌及不安。就算是找任何東西填塞,都是填塞不了的。只有接受自己父母本來的樣子,壞的、好的都要接受,心裡才能夠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