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11月份心靈工作坊:破繭--學員心得分享

黃子章:我想要給我對兒女教的力量。



Vanessa:海寧格家族排列,從其他學員的案例中,讓我得到很大的震撼。魏老師說那是玄學的科學,也是科學的玄學。因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現象。行為,叫人無法相信,也是自己親眼目睹!其次認識其他的學員,也是讓我收穫很大,也讓我感受到為什麼魏老師強調要來參加團體的學習。與個別的學習所得收穫真的不同。



儀莊:很高興參加魏老師的愛的序位。心靈課程讓我學習到在無宗教裡還有靈的存在,是很深奧的。上天深愛著我們,我們也要回饋給大自然宇宙。感恩有這機會,讓我知道今日得到的困難和本人第一順位的關係。今後希望由上天的安排助我。



玲如:每次來都很有收穫,我發現我當代表也進步了。因為感知能力得更深啟發,原本只能感受身體的移動;這次我更能感受到角色的內在語言,而我能辨識出那不是來自我的投射。每次的個案學習都是獨特的,但共同擁有的動力都是源自生命的愛。謝謝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