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明珠行—Hellinger Sciencia 訓練營及二版




明珠行—Hellinger Sciencia 訓練營
2010.01.09 ~ 01.17 魏台鳳

海寧格大師親自在亞洲主持九天新取向的訓練營,選中在兩岸三地的樞紐 東方之珠(香港)舉行。抱著浸沐大師能量下想法的四百多位學員,興奮、期待的雀躍之情,自不在話下。

九天的課程下來,疲態,悄悄爬上每位學員的臉上。

時間太長了嗎?一天三個時段的課程下來,步履蹣跚的豈止海大師一個啊!多次盈眶,但是挺著八十五歲身軀的老人家,仍為了「道」在服務!在學員們評論著Sophie的過度表現時,他仍是用著他一貫「沉思」的態度接受了下來。

在台上,一席舊西裝和翻飛的白髮是海大師的風格,無所增,也無所減任一分!相映於光鮮亮麗的Sophie,他安然自適。

他在示現¬¬¬在一個「有為」與「無為」之間。
他的示現,在一個「對」與「錯」的評斷之間。
他的示現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他示現一個:我是,而我接受!
他說:我也會犯錯!
他說:在對與錯的評議中,讓我們無法向前行。
他說:在專注中不去要求或期望,而安於當下時;我們便能擁有那些賦予我們的事物。也因為這樣,我們感到充實圓滿。

是的,海寧格已盡其可以的教給我們了。如果我們不為自己的預期框架,那麼我們便能得著那些珍貴的部分。至於Sophie是否給了我們額外的禮物?也可以在各自的內在去蘊蓄。她是一面鏡子;給在場的每一位學習者!有她的存在,讓我們看到海大師人性的一面;以及人性存在的本質和難以達到的昇華。

系統排列工作是完全符合「道」的一種工作。離道而行,自然會漸行漸遠而消失。

海大師是明晰的。


明珠行—Hellinger Sciencia 訓練營《二版》
海寧格大師親自在亞洲主持九天新取向的訓練營,選中在兩岸三地的樞紐 東方之珠(香港)舉行。《這是我第五次進入香港,每次總看到這顆明珠不同的風情!》抱著浸沐在大師能量下想法的四百多位學員,興奮、期待的雀躍之情,自不在話下。

九天的課程下來,疲態,悄悄爬上每位學員的臉上。《所以,有一天我翹了一堂課去游泳。》

時間太長了嗎?一天三個時段的課程下來,步履蹣跚的豈止海大師一個啊!《拖著背包,奔跑在旅館和課堂之間,已成了我和室友Della的樂趣之一。》多次盈眶,但是挺著八十五歲身軀的老人家,仍為了「道」在服務!《如果我們同意花開花又謝,我們也要接受海寧格終於會停下他的腳步。》在學員們評論著Sophie的過度表現時,他仍是用著他一貫「沉思」的態度接受了下來。

在台上,一席舊西裝和翻飛的白髮是海大師的風格,無所增,也無所減任一分!相映於光鮮亮麗的Sophie,他安然自適。《我是否也能用著這不驕不慢;欣賞的眼神看著我的伴侶?》

他在示現¬¬¬在一個「有為」與「無為」之間。
他的示現,在一個「對」與「錯」的評斷之間。
他的示現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總是在最後一分鐘進會堂!》
他示現一個:我是,而我接受!
他說:我也會犯錯!
他說:在對與錯的評議中,讓我們無法向前行。
他說:在專注中不去要求或期望,而安於當下時;我們便能擁有那些賦予我們的事物。也因為這樣,我們感到充實圓滿。《確實,我用了二十分鐘衝進Esprit,抱了九件衣衫出來!I always take a good advice.》

是的,海寧格已盡其可以的教給我們了。如果我們不為自己的預期框架,那麼我們便能得著那些珍貴的部分。至於Sophie是否給了我們額外的禮物?也可以在各自的內在去蘊蓄。她是一面鏡子;給在場的每一位學習者!有她的存在,讓我們看到海大師人性的一面及人性存在的本質和難以達到的昇華。《不要再自我韃伐了,我仍有空間揚昇, 人是猴子變得嘛!》

系統排列工作是完全符合「道」的一種工作。離道而行,自然會漸行漸遠而消失。

海大師是明晰的。
《天際萬豪酒店的十二樓上,日出海景,迎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