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有意識的選擇

黃鶯 2011.3.20

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進步尤其是上個月跟媽媽的 排列! 我有意識的看到自己我不要再像個要討媽媽愛的小女孩了! 謝謝您今天的教導!

我可以照顧自己最重要的是我也願意選擇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沒想到這樣的選擇對我或對媽媽都是好的! 對媽媽不再那麼渴望依賴那麼不滿足或是疑惑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現在媽媽會先主動打電話關心我我也有感受到媽媽那份愛!

對媽媽來說對我們那份愧疚感也比較沒了! 覺得現在很平靜!較能活在當下不會胡思亂想應該說活得較踏實(真實)有安全感吧!頭腦裡想的很少!有時會幻想頭還會痛呢(我知道這是以前的習性)!還是要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真的很謝謝老師還有自己的努力!

今天我們做了很多內在小孩的排列! 我看到的是我以為我為我的內在小孩做得夠多了!其實要學習還是有很多只是今天提醒了我! 還有今天的觀想真的要接受父母不管是好或不好都要接受剛開始我也有掙扎過!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其實每次的排列對我來說都是要去釋放,然後看到了;清晰了!我就可以有意識的選擇我要的是甚麼! 這 就是自我實現的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