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心科學,心世界——家排神奇並不神秘





作者:家排王建峰

《中國第三屆系統排列論壇》研討報告綱要


一、我們普遍接受的世界

1、物質第一性,意識第二性注重實證科學,強調客觀事實,客觀規律,認為客觀世界不受主觀意識影響,主客二分,二元對立。

2、人、事、物獨立存在,注重個人發展,強調個人力量,相信人定勝天,挑戰自然,征服命運。

3、接受遵從邏輯推理、線性因果關係的思維和行為模式,強調正確,追求人生意義和價值。

4、國家、社會、組織以法律、道德、信仰和規章作為規範和約束。

5、時間呈線性推進,過去、現在、未來線性發展。

二、心科學,心世界
愛因斯坦:
質能方程: E = m c2
相對論:時空的相對性
量子物理:
量子糾纏:兩個孿生光子,即使分開,影響其中一個,另一個同時也有影響,沒有時間差,不分距離;兩個孿生光子向不同方向傳遞,當出現兩個選擇時,總是做出相同的決定,沒有例外。
量子隱態傳輸:把實物量子態,實現異地傳輸。
霍金:
時間簡史、蟲洞理論、時間旅行
形態場能(英國生物學家魯伯特·謝爾德雷克)
認為自發組織型活物從分子和有機體到社會,甚至包括完整星系——全都是由形態場塑造成形的。這種場和縱觀文化和時間的相似系統構成一種形態共振(一種累計記憶),這類場天生記得正確的外形和形式,同類物可以跨時空形成影響。
氯化鈉結晶:
無論什麼條件下,氯化鈉結晶都是美麗的正立方體型解構。
楊樹的種子長出楊樹,松樹的種子長出松樹。

生物電場(20世紀40年代耶魯大學神經解剖學家哈羅德·伯爾)
波爾研究、測量生物周圍的電場,並特別把蠑螈作為對象。他發現蠑螈具有一種能場,造型就向一隻成年蠑螈,而且就連未受精卵也都具有這種藍圖。而且各種各樣 的生物周圍都有這種場,包括人類。電場的改變和多種現象,包括成長、睡眠、再生、光、水、暴風雨、癌症滋生,月亮盈缺,都有關聯。針對植物幼苗做了實驗, 結果他發現的電場和發育後期的成熟植物電場相似。
DNA幻影效應( 1995年量子物理學家普普寧和格瑞而菲俄羅斯科學院)
把一個裝置抽成真空,發現裡面有均勻分佈的光子(構成物質的最小粒子),然後把人類DNA樣本放入裝置,發現光子重新進行排列;移走DNA樣品後,光子仍然有序排列。
DNA/情緒離體實驗(1993年《前衛》美國軍方實驗)
從被試人員口腔中採集DNA和組織樣品,然後放入特殊裝置中檢測,受試者與之相隔幾百英尺。給受試者看一系列影片,引發受試者情緒發生變化,觀察到的現象是他的細胞和DNA在同一時間產生反應,用原子鐘做監控,時間差為0,後來把這個距離提升到480公里後終止了實驗,因為實驗結果是一樣的。
DNA受情緒影響實驗(1993—1995心臟數學研究所研究人類情緒對身體的影響)
首先將人體DNA分離出來,然後使其暴露在被稱之為慣性情緒的強烈感覺當中,實驗結果由直接的意圖、無條件的愛和特定DNA的分子圖像的混合影響產生。結果顯示,人類的情緒改變了DNA的形狀,在沒有物理接觸的情況下。而且不同的意圖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會導致DNA分子的蜷縮或伸展。
猴子洗紅薯的故事:
一隻小猴子學會了把紅薯洗來吃,然後更多的猴子學會了,當學會的猴子的達到一定數量時,所有的猴子一夜之間都會了。
小鳥啄奶瓶的故事。
水知道答案(日本江本勝 )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對水發出不同的信息,然後水結晶的形狀會發生改變。

雙縫實驗(量子擇異性)
選取一個電子(微粒)分別向單縫擋板和雙縫擋板發射,結果是電子(微粒)遇到雙縫擋板時,以波的形式同時穿過縫隙。

宇宙起源:
大爆炸理論:宇宙起源於空無,內部具有極高的溫度(能量),爆炸後迅速膨脹,逐漸演化形成萬事萬物
宇宙全息論
從人體任何一個部位取得的組織,他們的DNA都是一樣的;宇宙中萬事萬物都來自於同一個源頭,所以他們也是彼此連接在一起的。
人類集體意識
幾乎所有的人都怕黑、怕蛇、怕尖的東西;
所有的人都害怕孤獨,害怕被拋棄,缺乏歸屬感。

給我們的啟示
世界是物質的,也是意識的,信息的,能量的;
信息不只是以語言、文字、形體來傳達,信息也會以能量(情緒、感受)的方式傳遞;
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有機的整體,意識、潛意識、無意識都是緊密連接在一起的,特別是姻親、血親、重大的事件、衝突的雙方;
家庭或家族模式在以某種特別的方式累計記憶並複製著。
解決之道
能量不能消失,但可以轉化,把盲目轉化成智慧,把擔心轉化成祝福;
承擔責任,尊重命運,接受事實,回歸序位;
有意識呼吸,有意識聽、看、說、行、思,保持覺察,活在當下,合一身心靈。
感恩、祝福、發出正向意念,智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