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參加振覺之後…



參加振覺之後…



魏台鳳2012.9.24

    這麼多年來走在療癒的道途上,很明白的是所謂的療癒就是在不斷的尋找「真我」的過程,也就是愈來愈多的發現自己;每一個當下的實相的自己!

    生活如何的教導我;它是我最終的老師。我常看經書、海寧格、奧修的指引,探索著深層意識。尋覓靈性的自己,走入一個修煉過程,學習將澎湃洶湧的生活事件化作漣渏盪漾


    我一直輕忽身體,雖然我是強調身、心、靈合一的工作者,我從“心”的出發去尋求性靈,這是我的信念,我相信當我們的精神層次到達了生理的層次自然滿足,物質化的留連,只有阻滯我們的進化與昇華。

    雖然我知道,之所以再世為“人”,我是需要一副肉體來為我們傳達感知的訊息,我感謝著我健康身體的運作,雖然小病痛不免,但無損於我與我的身體之間的和平,所以在靈性成長的層面;我以閱讀、靜心居多,並不太在意有些法門所傳授的脈輪和身體的工作,也不將“能量修煉”當作是必要的事,因為思想引導能量,正思、正念是修心的不二法門,當智慧通達能量必也充滿;這是我的相信。

   安慈、至青老師的書是三年前讀的,很喜歡,只是談能量、氣輪的部份我是隨意翻過,當我開始真正的觀自己前次的病苦,又歷經兩位醫師用非他們背景所學的方法在醫我的病時,我覺得有趣極了!我一直在做醫心的工作,一中一西的兩位醫師讓我看到如何自醫治身體的部份來醫人的靈!我感到許多天使迴繞著我!思維的醞釀在一個網路訊息中傳來,我蒐尋到兩位老師振覺呼息的課程介紹,短短的時間內,我決定參與,而這個課程,又一次打開我的視野!

   振覺呼吸打開氣輪是療癒的法門之一,重要的仍是要有勇氣去面對每一扇開起的氣輪那門後的痛,到底有多少道被關的門?到底是大門還是小門?每一次的振覺呼吸都開啟你的舊痛,然而,打開它、通過它,你就成佛(找到自性本我)了!

   兩位老師的慈祥與溫暖在六天裡溫度不變他們讓我感受到一位修煉者真實的寧靜,撫貼了每位學員泪泪而流的傷口,這傷口也許是世代以來需要的癒合,也許是這一世的創傷!啊!引流吧!清洗吧!呼出吧!療癒似乎是一條沒有止盡的路,在一層層的洞見中,我們腳踏實地的向上行走!

   拜別師父,弟子下山後自行實修,每天自己做振覺呼吸,很容易就看到光、及自己的光體,和被一圈彩虹色的光體所圍繞在最外層,然而,個人習修光的課程多年,並不以摯著心視之,只是相信自己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障礙再也不是障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