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六月份愛的序位工作坊的心靈課程:奧秘---學員心得分享

時間:98年6月28日

Winnie

今天的課程讓我再度處理我和母親間的關係。 排列的結果才知母親不僅與我有連結上的困難。她與外婆也是;外婆與外曾祖母也是。四代的女人有共同的問題:愛沒有流動。雖然這次無法完全接受與原諒母親,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可用愛化解我們母女兩人間三十年的隔閡。祝你我平安、平靜。



映儒

靈魂深度不在以年齡的判定,似乎輪迴週期的磨練更加強生命的強度、更像一幕幕的戲循環上演。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林明煌

很高興來參加家族排列,與夥伴分享經驗。有機會能再參與。



Renee

對於埋在心底的糾結,只要自己能敞開心門,接受已發生的事,跟它做一個告別,才能邁向新的里程。



吳逸榛

參加今天的工作坊讓我發現其實只要願意敞開心去愛、去接受,每一個人都有愛的能力;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愛;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祝福每一個有情人都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只要一份允許!



詹秋敏

感覺很獨特!當我在做代表時,我還是秋敏,但身體及心靈的感覺卻是代表。手自然發麻,從腳開始冰冷起來,全身發抖。我心裡覺得我是一個死人,但事後我才知道我真的代表一個死人。與心理劇有很大的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