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七月份愛的序位工作坊的心靈課程:蛻變---學員心得分享

淑媛:

研究榮格,親近靈性治療,所以知道家族排列。參與愛的序位工作坊是意外,亦是命定的實在。總之,很自然,很喜樂,時候到了,就發生了。依然站在學習的位置,依然用心感受著。希望自己能更開闊,能以更大的能量幫助更多受苦的靈魂。7月7日我參加了魏老師愛的序位工作坊的家族排列,今日的主題是“蛻變”。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課題,每個階段的蛻變,也代表著成長。



Carol 光天使

Carol很喜歡上魏老師的課,每次的上課都讓Carol有新的態度跟觀念再次調整自己。
老師剛開始都會介紹主題與家族系統排列,當中有幾句話讓我很深刻,讓我們在愛中昇華,是呀!世界如果所有的人都以愛為出發點,我想很多問題都不會出現,還有ㄧ個話題我很有感觸,那就是“正義”何謂正義?正義是我們自己規範出來的定義且因人而變,這句話真的貼切,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為我們站在自己的角度,讀過一念之轉,有句話這樣說:「別人的信念不代表你的信念,不需要跟著所以人的信念走」,就是因為我們給自己太多的框架,讓自己侷限了,也活在痛苦的牢籠中,這是自己建立的牢籠,不是嗎?值得省思~

今天我當兩次代表,第一次代表是代表當事人的一句話“我還沒準備好”,老師在引導時候我也進入那個狀態,問自己為什麼無法把業務作好,我也問自己,我的答案是“我做不到”我想我要好好面對這個課題!

當我是”我還沒準備好”,我進入那個狀態,我沒有害怕也沒擔心,我很平靜,我不覺得我是”沒準備好”,好奇妙的感覺,我還有著充滿愛的感覺,當老師引導到問題點後,我看到整個能量的流動,我感到欣慰,好特別的感覺,於是我問了老師,“我還沒準備好”這句話很有負面的字眼,但是在排列中卻顯現出不同的反應,老師說,事情就是因為我們用有色的眼光去看事件,而給他蓋上定義,這句話沒有 “好,不好”,而是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是什麼!這句話很像是母親對孩子的愛,包容”我沒有準備好”,而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的問題存在。
看事情真的要去看“事件背後的意義”~

我真的很感謝這次的排列,在當代表時,我也是個案,讓我去面對了自己的問題,感恩~謝謝魏老師,謝謝當事人,謝謝當時的所有人,I love you…




偉娟

透過今天的活動,我尋得我目前該努力的方向:是給老公支持、愛老公與小孩、創造一個幸福的家。才能擁有成功的事業!




貞傑

能在一片安詳中藉由家族排列看到問題、處理問題。太神奇了!



吳逸榛

有時候“還沒準備好“反而是一件好事。對過度積極的人來說趕進度變成是家常便飯。“還沒準備好“讓自己可以慢下來也是善待自己、愛自己最好的方式。是給自己最棒的允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