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宇宙之愛 在等你----魏台鳳

在這個時代,是許多訊息傳導的時代,是宇宙將衪的愛,透過各種管道傳出愛的訊息的時代!

我們何其幸運,又何其不幸—不幸的是人們的痛苦已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點:情緒的疏離造成的被拒絕,背叛,孤單,和缺乏愛!物質缺乏的恐慌造成的富人擔心損失,窮人嫉妒奢華。心理疾患存在每個家庭中; 憂慮,憤怒扭曲了性格!

過去的信仰,不論是佛陀的因果,基督的救贖、穆斯林的操守都不足以應付今日人們心靈的困境。

我們的幸運是人類已有資訊系統 -- Internet、TV,可以迅速的將各種最新的療癒訊息傳給所有的人,只要你想拿取,都是免費的。

只要你想拿取! 你的生存便不虞匱乏

只要你想拿取! 那陪伴就在那裡

只要你想拿取! 那愛便在那裡

這些訊息是:心想事成的秘密、一念之轉,新時代的信念和家族系統排列!

你可以從思想入門;也可以自身體工作中達到心靈開展的入徑!奧修的話語可以立即帶給你心靈歡愉的響宴,光流瑜珈,靜心、舞蹈乃至氣功都是鬆開身體,從細胞進入心靈觀照的法門。只要你想拿取!這宇宙的愛,正透過各種各樣的管道,傳達到你的身邊。

最豐富的愛,就在那平靜裡。

人們會說:我的遭遇讓我陷在混沌糾結中。

只要你想拿取,這些訊息會幫你清理、恢復平靜。

人們會說:我的痛苦是無力掙扎的。

只要你想拿取,這些方法可以使力量再生!

人們會說:我得不到愛,也無由給出我的愛!

只要你想拿取,全宇宙的愛都任你取之不盡!

哇!好豐盛!自古以來這麼多大師、哲人的教導,到了這世代開創了這麼多的極緻!任何一樣;只要任何一樣:奧修與海寧格,秘密與零極限都是這時代最優美的樂曲,它們是累世的老子、佛陀、基督之愛的化身。

不要錯過,不要再錯過了!你可輕易的讀懂,也可以簡單的身體工作,在這個時代,宇宙之愛所給的訊息是簡單的,輕易的。就去拿取吧!

為了增進宇宙的共修達成,愛的序位工作室將新闢 ” 對談時刻 ” 專欄,開放給每位想要探索的心靈,這對談來自個人習修心理學界有用的模式,和心靈意識的有效方法。這專欄期待有更多的人可以一齊修習,我的答覆是公開的,也歡迎您能公開的提問,加入討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