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八月份心靈工作坊:自由---學員心得分享


美香: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來參加排列工作坊,做了排列,讓我更清楚的看到對小孩的愧疚,比較不會那麼鑽牛角尖,在一個事情上。並且發現有更多的出路和選擇。

淑芳:

我的孩子是自閉症,,因為孩子,而去接觸、學習更多領域,我和先生也把這個孩子當成是一個禮物。很奇妙,做了排列後,看孩子有更多的角度,在學校的時候,對壞學生也更有耐心,了解他們內心的世界,去了解他們背後更深層的想法。這二天的課程,在我內在真的有一種放鬆和喜悅的感覺。

玲如:

看了這麼多故事後,很有收獲和感觸。才知道父母給了我很多別人所沒有的,感謝這一切。

默君:

謝謝魏老師,生命的環環相扣,卻在無意間彼此傷害。經由排列,可以更清楚看到事實的呈現,再來化解一些誤會,很棒。

亞利:

參加排列工作坊,更確定方向,看到老師的慢,慢的美妙,會好好的跟孩子說。看到大家的故事,才了解自己不是孤單的。

淡淡:

父親有很多的女人,所以我覺得父母婚姻的混亂,一直是自己很大的衝突。也對男人外遇似乎看的很平淡。現在,我已決定自己可以過的好,自己過的快樂,那才是重要的。

水水:

自己覺得父母提供很好的物質生活,但總覺得父親在小的時候傷害我很多。在處理中,我發現其實爸爸很愛我。做了排列和代表,有很大的療癒,這二天的收獲很豐富。

一片雲:

道、靈魂就像圓,從自己出發,走到來終究還是要回到自己身上,在自己身上工作,當代表的感覺很棒,原來有信心、有力量的自己是這樣的。讓我知道當做哪些事是有力量的感覺,就是我的方向。

淑敏: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助,很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