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寫一首詩給自己—Tammy


在芬芳中醒來,幸福的意識是使四周充滿甜味的原因。

我知道悅納已使我夢想實現。

悅納是接受的提升,是將接受下來的一切

沉澱與醞釀。

愉悅的芳香,就會在悅納的蓋子打開時撲面而來。

在一個空境,事事物物都以幻彩之姿,躍入眼簾!

在一個空境,我聽到的聲響,都是動人的音符!

在一個空境,我看到的是笑!

在一個空境,我的不預期,總會出現奇遇!

帶著一份奇妙感,在我的旅程驚喜連連!

帶著一份奇妙感,每一個交會的靈魂都如此貼近!

帶著一份奇妙感,我聽著縱使如泣如訴的故事,我也知道那只是一個蛻變的過程,美麗的結局在等著他()

帶著一份奇妙感,我捕捉到的當下,都似一個精靈

自想法中躍現!

於是,小雨是美的,陽光是好的,陰翳是為了防曬的需要。

於是,我讓自己引亢高歌。

於是,我讓自己赤足奔跑。

於是,那個發生,

或許,那個當下,與宇宙共鳴著的是我也不是我…

裊繞;迴旋。

~台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