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永遠的指導靈-父母




魏台鳳11.05.04
值此母親節前夕,獻文給天下的父母親們。
不論是來參與我排列課程的,或是加入其他身心靈成長課程的朋友們,這些年來倍數的增加中。相信在人類心靈渴求平靜;又對地球環境很無助感的激發下,個人對靈性成長的追尋,已成日常的修養了。
盱觀這麼多的靈性課程中,主要在闡述如何提升能量(能力)、尋找內在神性、呼求指導靈、天使的協助等等,自然在各門各派引導之下有不同的方法。依著各自的源出處;和思想體系的不同而發展成各自不同的步驟和方式。人們對學習,頭腦習慣性的需要是看到效能、一套理論、並要有所謂的進階學習歷程,這才叫做靈性修道(到)。
我個人對於這些靈性修鍊的看法是:不論從任何法去入門,都是一個開啟;都是讓心靈敞開的機會。只是如雨後春筍般的課程,令人眼花撩亂!而大致上所宣說的療癒效能和方法,其實大同小異;甚至與人類歷史已發展了數千年的靈療方式,也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名稱不同,用語不同罷了!真正願意深入思想體系去探討的寥寥可數,因為要引導眾人多讀書啊,是有困難的!古來高僧哲人幾稀?便可見一般!
這麼多的工作坊,真是五音令人迷啊!這麼多的呼求--各聖靈的名號,一個早上下來大概要唸上個半小時,才得開始說出自己的心願,真是好忙啊!
然而,什麼是靈性療癒的基本功?
我們常忘了在我們每個生命的源頭,都有一對指導靈,始終如一的支持--我們的父母!有多少時候我們用感恩的心,與自己的父母連結?有多少時候我們不斷的在身受他們的叨叨唸中說: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我愛你呢?
與父母和解是最終的療癒;與父母連結並合奏出一曲愛的樂章,才是最終的嚮往啊!
這對指導靈(父母親)永遠回應我們的呼求,是我們心田上常駐的土地公、土地婆。
不用三牲五禮,
不用呼求名號,
沒有步驟或儀式,
有的只是在我們心底;在行動上對他們表達
承認自己只是他們的孩子,不論今天我擁有了什麼,這一切都來自於父母的能量之流!
爸爸媽媽,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