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做了家族排列之後

Ashley

家裡做了家族排列之後情形多少有些改善

1. 外公外婆較少爭吵了

( 排列出來的結果是其實他們很相愛 只是愛演吵架的戲碼給我媽看

而我媽就雞婆踰位當協調者的角色 當我媽的代表退出後 就一直腰痛到下課)

而神奇的是 我媽從來不曾腰痛的 (她很自豪這點 ) 從那天開始真的腰痛到現在

而我媽自己說她發現只要我外公外婆開始意見不合 冷戰 她就不會腰痛了

但只要她們和好如初 我媽又開始腰痛了 ( 因為沒戲份可演了 ~ )

所以她有一次跟我說 不知道是她要腰痛好還是不要腰痛好

我都跟她說 : 你就放下 這戲已經殺青了 你沒得演了 別想再演續集了 !!

這樣外公外婆不用吵架 你腰也不會痛了啦 !!!

2. 我排列我爸媽的結果是 她們就是那樣 ( 不是我從小看到大的那相愛模式)

我必須接受尊重爸媽的模式就是那樣 不要像我媽一樣去介入她們的關係

而我那天回家之後 看到我爸會主動跟他聊天 不會覺得看了很不順眼了

( 我爸以前把我媽捧在手心的 現在則是常常大呼小叫 所以我很看不慣 )

父女關係不再緊張 回歸正常

( 雖然我爸還是會常大小聲 但我情緒起伏卻比以前穩定相當多 )

我一直希望我媽去參加排列 但她還沒答應

( 她是我家族中的核心人物 如果她去排列 我相信家裡會改變更大 )

我家人也一直希望我再去參加排列

( 她們覺得我很適合去學習家族排列這門學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

但是五月底我剛好已經安排好活動了

所以下次如果緣分到了我應該會再去參加的 ( 希望那時我媽會同意跟我一起去 )

另外想謝謝老師常常分享好文給我們 我也常轉寄給家人朋友閱讀 我們受益良多呢

在這跟老師問聲好 也祝福老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