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要如何去照顧陪伴我的內在小孩?

要如何去照顧陪伴我的內在小孩?

魏老師好:

從上個月的排列中看到和學習到的是(耐心)(放下)。但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長大的我,要如何去照顧陪伴我的內在小孩?常常在排列的當中都發現原來我們怎麼大了;但我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想繼續待在父母的身邊不願意長大啊!且是多麼渴望得到父母的愛及認同啊!

看了老師部落格(走向母親走向成功)這篇文章,真的有覺得自己小時候跟母親分離的經驗!那種痛是很痛的!尤其是被人拒絕的時候總特別的難過和生氣!! 在工作上也是退 縮不敢踏出!不敢去接受挑戰總是被動的接受!也因為這樣的分離的經驗好 像錯過好的工作機會及美好的經驗!!在人際關係上自 己好像外表看 起來跟人相處不錯但要深入交往就覺得害怕恐懼!就好像現在長大了會跟自己的母親連絡,但就是會有距離!不敢親近也覺得母親對我們好像也是一樣的!總是沒有那麼親近也很難感受到她對我的愛啊!真不知到該怎麼辦才好啊!

雖然上次有做過跟母親的排列!還是沒辦法接受尊重她的選擇!但那是我內在小孩的選擇!現在我長大了!我也選擇要負起照顧我內在小孩的責任!相信有天我們會越來越親近的!看了(讓孩子走向你)這篇文章!或許我的父母的內在小孩也受傷了!他們也不願再承受了!

最近我跟我的內在小孩真是時好時壞啊!每次跟我的內在小孩說我會陪你不用怕!總覺得她都不信!這也或許現在為什麼我很難信任人吧!這也是我要努力的地方!但有時在我的內心裡會聽到她在叫媽時我會馬上回應她跟她說媽媽在這裡陪你不用怕!我們會很欣慰!這也是我進步的地方了!

這就是我說的要有耐心的學習和等待!及勇敢放下過去不愉快的事雖然有點難 但這就是要努力和練習的地方了!最重要的事跟自己的內在小孩相處了!老師可以教導我們有關自己跟內在小孩方面的事嗎!還有海爺的(成功的人生)會有中文書嗎?

也謝謝老師的教導尤其是你也跟我們分享你的排列!其實我們都是教學相長啊!

黃鶯

魏老師的話:

看到自己的問題點就是進展的起點!

疼愛你的內在小孩,用你成人的智慧。妳不是也看到了嗎?

耐心和等待,你可以「放下」的那天就會到來;不再憂懼!謝謝您的回應,是的,我也在向妳學習!

成功的人生未來會出中文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