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海寧格科學2011家族系統排列香港工作坊分享會紀實



海寧格科學2011家族系統排列香港工作坊分享會紀實

2011.07.29會後心得感想

吟章:無法形容!感覺充滿能量!

玲如:再次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觀看,感覺又不一樣!再經過大家的討

論及分享之後,對於我在工作上很有幫助。總之就是看到

珍梅:我將家族系統排列的工作方法,帶入我與個案和學生的諮商工

作中,幫助很大。家族系統排列也讓我清楚看到了家庭的力

量。

順基:現代人除了越來越注意飲食方面的排毒,很多人也漸漸在

追求心靈層面的排毒。希望讓更多人能了解家族系統排列

的領域,帶更多人走向身體及心靈的健康。

美珍:學到對待自己及對待家人、母親的態度。也了解到家族的排列

失序問題,也會呈現在事業上;而事業出現問題的源頭,有可

能在於和母親的關係上。

麗芳:今天這個分享會,讓我想到以前有很多傳唱許久的民歌中,都

會提到回家”!家的內在是有很多的力量及渴望的,海寧格

的工作方法,帶我們回到源頭、回到愛!海寧格的洞見,幫助

我非常多。

寶瓊: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家族系統排列。這場分享會讓我親眼見

到並更深入了解這個工作,也讓我有了基本的概念。

馨儀:我是學心理學的,在臨床上,我看到很多案例,若沒有讓他們

親眼見到,很多時候是沒有辦法回歸到完整的;而且我也深

深感受到家庭的影響真的非常大。今天我看到海寧格這個工作

法,家族系統排列處理重點回到家庭上,而且讓人親眼看見這

個移動,覺得家族系統排列真的很神奇也很有效果!

淑瑗:我引導我兒子認識家族系統排列,也讓我們的母子關係有了更

深的連結。在他30歲生日的時候,我又送了他一份禮物:讓

他再去上一個心靈成長課程,使他的身心靈更臻完整。

逸榛:來上一系列家族系統排列的課程,覺得自己走對路了,沒有迷

失自我,更找回了原來的自己!這是其他的領域無法了解及探

索到的。也讓原本和家人關係不好、孤立自我感受的自己,更

敞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