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9/17 影片分享會紀實:

魏老師: 我為什麼要宣傳巴赫花精?

為的是它是一種認識自我內在的途徑!

為的是所有簡單法中,只要是可以引導人們心靈走向自在祥和的都是好方法!

認識花即是能量,即是宇宙給大地的愛。能量存在任何地方,重要的是如何發現它和與大自然相處。

今天,我們不只是著重人倫關係,更有的是環境倫理。認識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才能真正的看待死亡,看到此生的功課

使用花精是「想要改變自己而變得更好」的信念。瞭解巴赫所說的:「長久以來,我們都怪罪病菌、天氣或食物是讓我們制病的原因,但是有人卻可以享受冷颼颼的風和半夜喝咖啡、吃起司卻不會生病。所以,其實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內在祥和,就不會因為大自然任何的小變動而生病。」是世人的心先生病了,身體才呈現疾病。如果每一個現代人都能以身心靈合一的整體健康為準則,這世界會擁有更多的花和更多的愛。

那麼,當死亡來到每個人的跟前時,我們是帶著微笑的。因為知道自己只是又交還回歸大地之愛了。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人與人的關係。比如說,當我們看著對方有過度要求或過度依賴的情緒時,也正好可以看到自己身上也有著這些情緒的影子。所以,「當我們遇到生命中的對手時,要慈悲的看待他們。他們正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們的生命更精彩,我們應該帶著感謝與他們和平相處!」巴赫說。

愛是巴赫談療癒的主軸,也是最終療癒的方法,也是我宣揚愛的序位的工作重心。

分享與討論:

學員:花精實際的用法?

魏老師:花精的實際用法很多,有食用、塗抹、噴霧,等許多時用法。

學員:一百多年前為什麼會發現那麼簡單的療法?

魏老師:或許就是一百年前,人們的生活步調是如此的緩慢、簡單,所以才能發現到這麼簡單的療法。若要在現今匆促的生活中,應是很難發現的。

學員: 我的肩膀、頸椎很難放鬆,而一般人並不了解身心靈的療癒方法,所以大部分就直接去找物理治療來復建。

學員:現代的醫療都只是想賺病人的錢,花了大筆的錢卻看不到效果。

魏老師:在身心靈領域裡,這種情況可能是自己心理或現實生活中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所造成的結果。而至於花精的療法,其實是要以本心為主,花精為輔。人若是抱持依賴藥物的心態,則花精的效果便不大。

學員:一切要回到覺知與關照

魏老師:是的,回到看到自己的不缺乏,回到愛的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