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心靈的塑化劑

心靈的塑化劑

By 魏台鳳2011/10/03

「老師,有沒有那裡可以做測驗?我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停不下來,他現在要上大學了,我聽說他這樣的癥狀像亞斯伯格症,如果檢測證明了,可以給學校知道,對他的狀況多多通融。」

「我的女兒過動,非常黏我,只一沒看到我就哭鬧,我對她用盡方法了,也為了她這樣我才去上合一課程的。我想用靈氣來幫孩子?」(註)

「老師,我這麼的相信心想事成,也知道一切都已富足的療癒法則,為什麼我還是經濟窘困呢?

阿彌陀佛,信我者得永生!到現在人們在遇到難題時還是轉彎抹 角的去找方法解決就是:聽到一個偏方就認定是解藥,不能真正去面對自己的問題,所以苦惱揮不去,又加了條岐路去嘗試錯誤。

雖然,學習永遠不會浪費,過程是重點!然而多數人是不耐煩過程的,他們問著一個問題,你可以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他並沒有真正想解決問題,他的問題可能要坐下來對談 三個小時,但他只想速成;他要你的一句話來幫他解決累積了十幾年,甚至數十年的問題。

而真相是,他未必會相信你回答的任何一句話,他仍是會掉回他自己的幻相裡,繼續的可憐著自己!

“可貴的”煎熬在人們痛苦的內在持續發酵著…所以人們出發再去嘗試新鮮事,然而新的信念常又被拖回老舊思想的懷抱!因為新的東西總是危險的;未知的!這就是“知道自己的豐盛富足,卻不相信自己能量充滿”知道問題解決的方向,又質疑這路徑太遙遠! 一定有簡單的方法,人們因循如是的,再一次的,去尋找偏方,讓塑化劑香甜的口感暫時得到飽滿,因為塑化劑是如此新的科技產品!

然而錯不在塑化劑,錯在不當使用上。靈性課程自然是有催化靈性的作用!

一個測驗就可以解決孩子的行為問題?那也太廉價了。

一次靈性成長的課程,就可以解決糾葛的關係;教養的問題那也太容易了。

面對你最不想面對的那部份,那痛,有時未必有想像的那麼痛,那岐嶇的道路也許長,但未必遙遠,只在於你想不想離苦得樂!

奧修說:離開悲傷就是快樂!

快樂在吸引你;務實的,亦步亦趨的,你終會達到!

:1.一種體驗(the devine,內在大我、耶穌基督、觀音、佛陀、阿瑪、巴觀….)強調自己的神性與意識合一的靈性課程

2. 本文並不在評論合一課程,僅是泛指所有強調提升能量與靈性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