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9/25的排列工作坊 學員分享:

9/25的排列工作坊 學員分享

涓涓 : 如何能讓家人更和諧?看到女兒的痛苦;自己更心痛!今日讓我看到我的癥結點了,而且也深刻感受到先生不動的原因若日後改善了~會再回來分享~謝謝

雅惠 : 早上第一次嘗試當代表,告知自己以後不要當惡婆婆;系統呈現出來讓我得到的學習很感謝!

如玲 :真是太神奇了!代表的表現太真實了 擔心父母吵吵鬧鬧過一生,看到弟弟中風很無助的不知能幫上何忙,今日很高興能做回到大女兒的位置,去享受父母的愛!也終於知道每個人有各自的承擔;也很盼望下次姊妹同來。

黃鶯:今天雖然純粹當代表卻學習最多!深刻的體認到職場中的爾虞我詐,在“求生存的不易”信念下造成的人際關係的負擔 !更要感謝當代表也讓我的負向情緒一併得到宣洩。

美珍:體驗到完全無助和無力的人格特質是怎麼回事。

建源:身為男人會運用肢體(暴力)是因為語言表達缺乏,說不過女人!

貞傑:所有的看到都是要化為行動力去執行才能竟功!

魏老師:系統排列的最深感動是在團體中;經由排列大家彼此將深深的愛透過動力去流傳;甚至是在淺意識的抗拒像鋼鐵般堅硬,都會在愛中柔軟。

附: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教導及個案們帶來他們豐富的生命故事讓我學習。其實寫心得報告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整理自己與反省。

要謝謝何大哥的故事,讓我看到人有很多不同的多面向!從他的故事裡,我也看到我自己了。我也喜歡看各不同宗教的書參加各式各樣有關靈性的活動來幫助自己的修行。有位佛家曾說過:[修行 修行本在生活中﹞現在更深刻地體驗到佛家所說得這句話了。

我有把我所學到的修行落實在我的生活裡嗎?在追求靈性的道路上,我有時也會不自覺的有那種比其他人在追求物質來的優越或特別感。我的態度有時也會有 傲慢或不屑的時候啊!所以我要重新地想想我修行是為了甚麼有落實在我的生活裡嗎!我待人處事的態度是否要修正。這是我的學習啊!

希望透過排列我可以看到實相, 可以再教育自己相對地也知道如何教導我的內在小孩。

凰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