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香港海靈格工作坊訊息



伯特‧海靈格 與 蘇菲‧海靈格
《新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新家族系統排訓練班
2012 4 28 30 日 及 5 1 2
於香港舉行
工作坊簡介
伯特.海靈格老師所創立的「系統排列:家族系統排列」在2002 年被引入亞州以至香港和中國。自面世後,在心理治療、輔導技巧和家庭治療等業界裡激起很大的震動和回嚮,而它的感染力依然猶在。世界各地不計其數的人,不論經歷或背景,都感受過「系統排列」的影響力。然後,很多人都紛紛被這個富爭議性和革命性的技巧及它背後的哲理所啟發。而親自參與過海靈格老師工作坊的人士,都不其然被他精妙獨特的演譯手法和對人生心靈通透的了解所深深的觸動。在過去的數年間,海靈格老師運用他過人透徹而敏銳的洞察力,不斷致力於深化他對世界各種系統及其之間的關系及對「愛」的了解,通過編寫著作和工作坊等渠道,與別人分享他的睿智。
海靈格老師已經是一位獨當一面的大師。他有著偉大智者的風範而同時有著慈祥包容的親和。我們誠邀你用開放的心態去參與,親自感受這位有智慧的學者所分享的哲理,聽他一席話和體驗他的攝人魅力。這無疑會是一個眼界大開和極富啟發性的經驗。
海靈格老師是世界著名並且是當代難得遇見的治療大師。他也是一位教育家和哲學家。隨著他的妻子蘇菲.海靈格老師和她的學問的加入,海靈格老師近期的工作坊已經發展到一個新的領域。海靈格夫婦定期在德國及其他歐洲國家開辦工作坊。他們也經常被邀請到世界各地舉辦工作坊去分享他們的學問。由於近年海靈格老師因為年紀和身體狀況的限制,他出訪的次數已大大減少。因此,能在德國以外的國家參加海靈格老師的工作坊實在是一件非常難得的機會。
經過2010 年在香港舉辦的工作坊,吸引了超過 400 人士參加,海靈格老師與太太蘇菲.海靈格老師於2011 年再次來臨香港舉辦兩個工作坊,分為是:《家族系統排列─健康之道》及《家族系統排列─商業及事業成功之道》精彩內容已製成DVD可供選購。
2012 4 月,86 歲的海靈格老師答應再次帶同太太蘇菲.海靈格來香港舉辦五天的工作坊,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兩位的智慧。日期為4 28 日至5 2 日,五天時間分別是頭三天的《新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以及最后二天的《新系統排列訓練班》。把握這次難得機會,親身接觸海靈格大師。
詳細資料及報名查閱網址:www.please.com.hk
工作坊資料
新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12 4 28 星期六:
下午3:00-­‐6:00
2012 4 29 星期日:
上午9:30-­‐中午12:00 及下午3:00-­‐6:00
2012 4 30 星期一:
上午9:30-­‐中午12:00 及下午3:00-­‐6:00
新家族系統排列訓練班
日期及時間:
2012
5 1 日 星期二:
上午9:30-­‐中午12:00 及下午3:00-­‐6:00
2012 5 2 日 星期三:
上午9:30-­‐中午12:00 及下午3:00-­‐6:00

*上述上課時間只作參考,確切時間以開課當日公佈為準
新家族系統排列訓練班 (兩天) 只限有同時參加4 28 ~4 30 日三天課程的同學報讀。
不可只單獨報讀 (兩天) 家庭系統排列訓練課
參加整個五天課程 (4 28 ~ 5 2 ) 可算為 海靈格科學 Hellinger Sciencia® 訓練課程之其中一次。
合共參加過五次 海靈格科學Hellinger Sciencia® 訓練課程的學員,可以獲得 海靈格科學Hellinger Sciencia® 發出之文憑。
工作坊場地:
香港新界鄉議局大樓大劇院
工作坊地址:
新界沙田石門安睦街三十號
工作坊費用:
全五天課程:港元$11,500.0/人民幣¥9,400.0/台幣$45,000.0
首三天課程:港元$6,200.0/人民幣¥5,100.0/台幣$25,000.0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www.please.com.hk填好報名表後交回
電郵constellation@timandmay.com傳真+(852)26917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