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海寧格深圳工作坊

欣見海寧格老師將在深圳帶領工作坊,4月13日~4月17日,亟願一睹大師風采的朋友歡迎結伴行!


Beart Hellinger 伯特.海寧格老師的簡介

  海寧格先生的一生相當傳奇,年輕時經歷過戰爭,後來進入天主教團開始一段淨化身心,靈魂的過程,並在非洲祖魯族擔任神父近二十年,回德國之後進修精神分析及多項心理療法,隨著他的工作探索進入心靈層面,他發現很多個案跨越數代並涉及家族其它成員,進而發展出「家族系統排列」的許多新洞見與新技巧。

 海寧格的,「家族系統排列」是一種心靈工作法。
  
  海寧格稱之為「 Soul  Work 」,在國際上已贏得了高度的肯定;他的數十本著作,在德國 為暢銷,全世界也已有上百種翻譯本,並且仍在不斷增加中;他受邀至世界各國指導研習,教過無數的學生,包括大學教授、醫生、輔導老師、社工人員、企業顧問、心靈成長團體等,很多人正把他的心得在世界各地分享。

Sophie Hellinger 蘇菲.海寧格老師的簡介
  
  瑪莉.蘇菲.海寧格老師是一位諮詢師,她曾任阿育吠陀中心(Center for Chinese Medicine and Ayurveda)裡心理學部門的主管達14年。她具備NLPTAO Healing和顏色治療的技巧。蘇菲.海寧格老師對家庭系統排列擁有豐富的經驗,也是一位運用系統排列於孩童方面最好的導師。她在歐洲及美國都有舉辦工作坊。



工作坊資料:
和諧社會 美滿人生----新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主講者:伯特.海寧格老師,蘇菲.海寧格老師(雙語翻譯)

日期:2012413日至417(五天)

第一部分主題:“留住幸福”家族系統排列帶領我們往何處去?
413日 下午3:00 ~ 6:00   
414日 上午9:30 ~ 12:30 ,下午3:30 ~  6:30

第二部分主題:“跟隨蘇菲和海寧格學習”家族系統排列的基礎
415日 上午 9:30 ~ 12:30,下午3:30 ~ 6:30  
416日 上午10:00 ~ 13:00  
417日 上午 9:30 ~ 12:30,下午3:30 ~ 6:30

工作坊費用:新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共五天):
學費:人民幣9,400  新台幣45,000
工作坊地點:中國 深圳

本工作室將代為報名,請與我們聯絡!
愛的序位工作室  謝先生
電話:04-22320787
手機:0919-699939
地址:台中市錦南街2號13樓

主辦單位:深圳市聚海東方華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全國客服熱線:4000-362-361
公司官方網站:www.juhai-chi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