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日日在天堂



日日在天堂
  

                                               魏台鳳 2013/01/01.

我不必到海邊行走,
海浪的味道已向我襲來,我溶在海天一色的藍中。
我不用跳躍在大草原上,
金色陽光下的我,微微汗出的氣息和泥草融合了。
我是宇宙的輕聲嘆息,
我是乙太裡的一縷魂魄。
我不必遠到天邊,也可以讚嘆日日的朝起
和夕夕的霞色。
我不必登至山巔,也可以在雲海之上高歌。


我是天際一顆熠熠的星光,
我是地球的一粒礫石。

一杯清清茶飲是我無上的瓊漿,
一把嫩綠青翠是我絕佳的糧食,
美味無所不在,當我想著這供養的恩典。
健康也無所不在,當我遛狗、種花、用力搓著抹布時,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跳舞!
一卷奧修,一首宋詞,一曲德布西,所有的富麗都與我相隨…

我安全的住在這個大氣層底下,
我的小室有如精緻的民宿,提供足夠的優雅與溫暖。
愛的訊息不用電訊、網路,我也源源不斷接收得到,
因為有一股愛的波動正從我這兒散向四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