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轉載) 2013四季溫暖,2014幸福依然 ---菏澤馮淑媛課後分享

2013四季溫暖,2014幸福依然  ---菏澤馮淑媛課後分享

   
    勇敢的靈魂必經歷痛苦的歷程。
    看看淑媛的巨大改變,不能不驚歎這世事的幻化。

    是的,第一次在八月份的工作坊上,她整日以淚洗面,知道她的沉重,能做的就是這麼多了,默默祝福她得自己繼續修了。
    這次的工作坊,她是愁容滿面,整天跑洗手間,那麼一個小小的軀體,像似塞滿了苦藥、酸渣,苦不堪言。我卻看到了那樣一份堅持—再大再苦的境界,我也要渡,再難接受的真相,我願學習!我知道,時候到了,她可以一次將這些累積全傾泄而去,我信她能!
    於是我們有了一個完滿的工作,謝謝淑媛,她向我證明:自體心靈的能量在意願的伴隨下,是最大的療愈力量。
魏台鳳2014/01/06


2013四季溫暖,2014幸福依然
---菏澤馮淑媛課後分享
 
0039eimrgy6FD5Ybumje7


         20131231號晚上,1314跨年聯歡的現場,燦爛如花的笑容在每個人臉上綻放,我歡喜的鼓掌,跑到臺上與他們合唱。微笑著告別幸福的2013,幸福的你我贈送著最溫馨的祝福。

       一個願,無量善緣,感恩2013年鮮活的每一天,依舊清晰的如同悄悄逝去的上一秒可見,感恩美麗的遇見,感恩溫暖的陪伴。


       不忘初心的決絕終會遇到你原始的渴望;不忘初心的堅持終會讓夢想成真;不忘初心的善良終會打破融化最堅硬的外殼;不忘初心的付出終會得到無價的回報。
       
腳步走出的每一步,愈加輕盈地風雨無阻,別人已不能阻擋,已不能在我腦海裡添加桎楛。而阻擋的桎楛在某個瞬間成了抓不住的虛無。


        O(
_)O哈!在欣姐誇讚了我的文筆之後,突然覺得大腦空空如也地輕鬆,那個文筆的源泉在平靜的流淌,卻不是文字的靈感,僅僅是2013年的幸福感。開始找不到自己中意的題目就不願寫下第一個字( o )啊!而此刻鏗鏘有力地敲打鍵盤一定是我很喜歡,喜歡的2013年。因為我行走在路上,從春天走向冬天,四季溫暖。

       內心越來越柔軟,是因為靈魂得到越來越多智慧活水的滋養。經驗了緊縮的苞芽,努力向上,努力向陽,它沒有枯萎。在某個時機綻放的刹那, 才終會明白無量善緣帶給我的生命體驗。在歡唱蹦蹦跳跳的幾分鐘裡,向2013說再見,向三百六十五天裡的分分秒秒說再見!我愛你!幸福的20132014的每一天幸福依然,每一個凡俗的日子都可以綻放如花。


0039eimrgy6FD65srjR2b

       渴望中學習,學習中精進,精進中追尋,追尋中前進,前進中收穫,收穫中感動,感動中幸福,幸福中喜悅。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這是一程很美很美的風景,這是一路很靜很靜的釋放,這是一團很大很大的能量。在我的路上欣賞體驗著風景,吸收著溫暖的力量瞬間歇斯底里的爆發。

       銘記生如夏花的燦爛,印刻在生命裡。靜靜觀賞著它在時空中流轉,無論怎樣的變遷,都抵不過龐大能量下的勇敢。朋友啊!我們都奮力向前!即使在無為的當下,一切也都在改變。有人說改變是無止境的。改變,一點點修進,順應著生命的洪流,更幸福,更美滿,更喜悅。


       嫣然一笑的生命深處,蘊藏著一具最柔軟的靈魂;在靈魂走出緊閉城門的傾刻間,綻放著一朵最美麗的蓮花;在蓮花盛開的空間,裝滿著一切最迷人的喜悅。
       體驗著生命的從容,體會著心靈的跳動,體察著思維的放空。一切如是的贊同,一切如斯,無拒無抗的,自由自在的,讓愛在身體所有的管道裡湧動,暢通,自然流淌。


         時間不知不覺走向零點,看看照片,幸福的畫面,瞬間的片段不只是定格,而是跟隨心走到永遠。在生活的長河裡繼續流動於每個角落。
         信,願,行,證。我喜歡,我愛,我相信。自己,你們。簡單,輕鬆,豐富,如此而已。快樂,自由,真實,僅此而已。
        

       覺悟的愛,盲目的愛,愛是一種能力,需要不斷修煉。愛是一種藝術,需要不斷修剪。缺乏愛會讓人走向荒蕪,而我找回年少的赤子心,高亢的呼喊:我愛自己!我愛你們!我愛生活!我愛世界!安享這份富足。
       年初至年底,回首也只剩記憶,記憶這經歷,陪伴著你我在有緣的那個當下。而這個當下,我陪伴自己,安靜的思緒,用文字抒發幸福的含義。
        
       
       在腦海裡無論百度搜索怎樣的詞彙,都無法完全描繪這過程。在口腔裡無論編織說出怎樣的語言,都無法概括這經驗。在心房裡無論覺知品嘗怎樣的滋味,都無法完全調製這盛宴。

         笑著眼,看著面前,大聲喊再見!轉身回到各自生活裡向前,留在身後的是你們祝福的笑臉!有一天,再遇見,我們擁抱著對彼此說好久不見!好想念!哦!我們都已改變,依然記得對方的笑臉,還有那一顆顆菩提心永不退變。

 

 
0039eimrgy6FD6953iF79  
        
         1314跨年聯歡,大腦放映出這一年裡點點滴滴的幸福。接觸家庭系統排列課程,排列像個顯微鏡讓我們看到真相,真相是一劑隱形的妙方。沒有醫 生會輕易開出方子,需要心靈投影在形態場,曝光於眾人面前的真相才是醫生提煉的藥引子。在你需要的時候痛喝下。哈O(_)O這比喻感覺像是喝中藥。*^_^*
         嗯嗯,溫暖,溫馨的此地此景。溫情,溫柔的此時此刻。愛吧!愛這生命,愛這一切。背後老師同學的祝福,謝謝!背後親朋好友的支持,謝謝!背後無數助緣的能量,謝謝!我心感恩!感恩!

    
      
       課程中有個老師說:放下別人背包走自己的路。 我背著我的背包走過了春夏秋冬,喜歡蘇有朋背包的歌詞:輕輕地打開背包,發現我的行囊,是一本年輕的護照,通過了成長的驕傲。
       
經由一段喜悅的旅程到達喜悅的終點,愛,無界;,無限;愛,蔓延;愛,永遠。帶著2013的溫暖,2014幸福依然。





       20131229日至201411日濟南天地人和舉辦魏薹鳯家庭系統排列教學班課程及光的課程的感悟總結。於201415日開始在科室電腦打字,十點後回宿舍手機編寫。(*^__^*)嘻嘻——逢書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