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若米心靈工坊主辦~ 家族系統排列公益分享會

若米心靈工坊主辦~
家族系統排列公益分享會

    家族系統排列的工作方法在今日不僅僅已全球化的幫助個人問題,它更運用於職場、企業、社會重大議題的諮詢提供,它是一門簡單接受、深入修習的科學,也如天體物理般無窮盡的探究,又如易經般的讓人窮首皓經!然而,它也是一門方法,為人們當下解決方案。
    家族系統排列與其他療癒不同的地方是,它可以阻斷不自知的情緒干擾,它可以透過真實的明白來改善當下的生活,它更可以將深沉的恐懼攤在陽光底下,所以靈性療癒想追尋的輕盈、提升、明心見性都在心靈的排列中。
    這個工作唯一的要求是「你願意真誠的面對你自己」,並準備好負起應負的責任—「愛自己」的責任,有時是卸下不該由你承擔的責任。生命的目的,你就達成了。
家族系統排列~課程效益:
1.提供您各種關係議題的解惑、釋疑,修復創傷
2.透過瞭解自己,肯定自己而自信充滿;自我悅納
3.是一個學習愛的過程,對於愛的付出與接受,因明白而圓融
4.對真相的看見,得以終止不斷循環的生活事件
5.理清沮喪、困惑之源,清晰自我生命的方向
6.堅定內在意願,感受富足與愛的擁有
特聘魏台鳳老師:
在愛的序位工作室擔任心靈諮詢,每月一次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大陸:2012~2014年家族/組織系統排列論壇工作示範與講座2012~2015年煙台、青島,臨沂、天津、濟南系統排列工作坊。
《理論師承》海寧格之家族系統排列工作法的相關訓練
 (HellingerNellesNetraSvagitoSchneiderWeber 147天之專業課程)
溝通分析學派(TA),敘事治療,
NLP課程,藝術治療,焦點解決短期心理諮商,
多世代家族治療工作理論,
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
奧修靜心營,振覺呼吸療愈課程-
光的課程修至行星八


時間:5/8() 晚上700~930
場地費用:公益(現場公益個案一位)
報名熱線:(02)2361-5788  0926-796-658銘鴻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8樓之4(台北車站捷運M7出口直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