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家族故事心得分享

家族故事心得分享




    我最近參加了愛的序位工作室,由魏台鳳老師主持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從家族排列裡,我看到了自己內在常期以來的愧疚感,那些常常浮現在我心裏不明所以的憂傷、無力、沒有希望感,透過排列讓我清楚的看到,原本最不願意承認、最不願意面對的,就這樣直接呈現在我面前,而我再也無給遁逃,因為更高層次的生命力量知道這是個好的時機,它讓我有這樣好的機會,讓我好好面對,也療癒了所有對自己的不理解與不滿。


    生命召叫我去理解它、接納它,我感謝生命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更深的認識自己,對於自己所做的選擇有了個新的詮釋。過去壓抑許久的罪惡感,如今重獲光明,感謝這個契機讓我知道,自己最需要學習的是不只是擁抱愛,還有給予愛,讓愛的能量繼續流動。


Mich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