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走進光中』課程對話的分享--- 行星一~三級次的整合與複習課

『走進光中』課程對話的分享---
行星一~三級次的整合與複習課



愛的序位工作室 整理

    有這麼一個群體,透過光來連結,都是潛心深入的內在觀照者。因為 Tori的連結,我們可以在每月一次一起走進光中;在Tori的娓娓引導之下,將已習修過的課程,再再的讓上師的話語、光的能量感知如鳥兒般的輕唱,淡淡飄溢的香氣似聞,一伙人沐浴在午後灑入的金陽,氛圍是陶醉的,清亮卻在心中。這一道頻率的共振絕不是獨享的!以下是群內芬芳四散的心得交流:

學員A: 這次紅寶石共修後,立馬看見自己美其名的母愛其實是有條件的愛 .... 越是親近的關係越是容易陷入操控與期待的假象 ...... 往純然的愛前進 !

學員B: 此次照顧公公也有此感 …

學員A: 距離多了份美感與尊重,但在親近的關係中卻多了深刻的情境機會去穿越舊有的模式,療癒彼此共同的課題,在中南部的社會價值中,婆媳間的關係更是微妙,可體會早年所謂多年媳婦熬成婆的矛盾心境。

Tori: 只要在有條件的愛中保持覺察,修正當中的需求和控制,就會是純然的愛。至於那是否是無條件的愛,只有接受者跟神知道。

學員A: 少了對彼此的批判,多了一份覺察接受與修正的願心,在道途上,每一次的情境穿越都重新認識自己。

學員C: 我想最清楚自己起心動念的是自己!一切捫心自問,欺騙不了自己。不再逃避,願意誠實面對,才能收回投射,承認一切皆是小我造作使然。真心誠意將自己的錯誤知見交由基督聖靈來化解,並祈請祂們帶領,讓我們領略一體之境的平安。

Tori:在向外探索的同時也要向內覺察,如此才能從自身的平衡來讓地球回復原本的平衡中。有人會害怕自己的力量,因怕力量的破壞性,那是源自過去誤用力量,清理內在恐懼,掌握力量才是足夠的智慧去識別的。
若用減法的方式過活----不做不錯,靈魂仍是沒進度,下次再重修!

學員A:向內覺察調頻更甚於不斷向外尋找答案。

學員A:記得在印度阿育吠陀體系本就以光療法為人體療癒工具。在歐美能量療法也早有以光波、聲波、顏色等頻率儀調整情緒睡眠甚至開發腦力等,相較肉眼的侷限性,看不見的能量更充滿無限療癒可能。在單子能量火燄課文中也提到在地球將進入新次元的轉化頻率中,下ㄧ個循環是去除人類身體的疾病,....你們是以光為內在自我運作之工具的先鋒者,現在這些工具將以各種形式,協助你們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我想在張教授的發明中也帶有此意圖的寬敞,謙遜及信任呢!

學員A:天狼星、大角星、獵戶星或昴宿星,都存在於另ㄧ次元中,並正在協助地球的轉化,在你們的內在心靈與心識將感受到他們的語言。他們的語言可能以概念,色彩,聲音或光來呈現。無論如何你將在靜默中感受到他們存在中的愛。

Tori:沒錯,外在每個次元的智能都含藏在自身之內。

學員A:回到愛中。

學員C:在向外探索的同時也要向內覺察,運用光來清理內在屏障較高意願與平安的小我思想意識,才有展現純然的愛的可能。清理清理再清理。



學員C:再一次進入行星,感覺自己更願意談論內在的疑問,更願意看見自己需重新校準的意識焦點,這就是靈性在進展。
不是擔心靈魂墬落而去修持,而是真正想修練完愛的課題,返回天家。

學員E:最近許多訊息都在提醒著台灣在現階段扮演著正向支持地球的角色。在多數媒體以紛擾的政經新聞呈現的同時,有ㄧ股善美正向的訊息提醒著台灣土地的神聖祝福就很具療育效果了。期待週日綠寶石

學員F:請問Tori,行星一金色之光P61中段有寫到瑟拉芬(Seraphim)的思想體系,就是瑟若芬(熾天使)嗎?

Tori:是的

學員G:天使級次剛結束更體認到外面沒有別人,也無人需療癒,認份認真的回過頭來好好整理自己的內在狀態就是。心情頓時輕鬆許多,沒有天使羽翼的裝備倒是多了份對靈魂的承諾護守揚升,我其實是在天使三後才臣服入門。

學員F:是啊是啊!潛意識故意要我們將眼睛向外看,當我們忙著治癒他人時,就能忽略不正視自己內在的問題,這招真高明啊!

Tori:任何讓你無法成長的體驗都是無意義的----因此任何經驗都是對你有意義的。
所以經驗是識別----有意識的經驗。不願體驗則停滯,這經驗會不斷再來。

******************************

如果這些話語可以讓你更明白你的自我本色,你的靈性意願,你會不會也想加入這樣一個習修再習修的群體呢?

愛的序位工作室部落格:http://orderoflove1.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