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習修心得分享---Jen的分享

光的課程習修心得分享---Jen的分享



Jen:

    老師,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從去年104/9/3開始上光的課程的,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初階第三級次就要接近尾聲了(已上至薄荷綠之光),上課至今以來,我的感觸很深,在這裡,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心得~

    因光的課程是一週一週的上,所以生活中,我發覺自己比以前更有覺知,更察覺當下。

    我會去注意當下發生的事是要帶給我什麼訊息、什麼功課,我知道沒有平白無故發生的事,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都與我內在的某一部份自己有關。以前我若是遇到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我會選擇視而不見或是不予回應,就算是逼不得已面對它,也草草結束,但是現在的我,已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用更有“覺知”的態度去面對它、接受它,並且會重新去思考、去感覺,我也發覺這麼做之後,最後事情的發展和以前的不一樣了,不再是我以前不喜歡的模式,像是重生般,是嶄新的。

    我也體驗到光的開啟帶給我身體的變化,以前我的左頸上有長一粒粒小小的息肉,陸陸續續長約有五、六顆,夏天快到了,本來還在考慮要去做雷射去除,令我驚奇的是,前陣子照鏡子時,赫然發現,那一粒粒跟我多年的息肉竟都消失殆盡了!真是太美妙了,我不用花時間花金錢去做雷射,這種感覺太棒了!

    以前我工作的環境,其電腦配備不僅都是舊的,並且都必須與人共用(醫院為了節省開銷),所以我們時常遇到當下必須用電腦卻不能充份利用的情況發生,過去,組長也有跟上層申請安裝新電腦,但都不被通過,所以這種克難的情況維持了好幾年,直到前陣子因病人量實在太多了,組長才決定再申請一次看看,沒想到,這次醫院立馬通過,而且給我裝的是全科裡最新穎且是掛牆式、不佔空間的(主機是內建式的)

    以前我們每一間治療室,同仁都有音響可以聽,就我這間沒有,結果新電腦安裝好後,我也有音樂可以聽了(呵呵!),後來幾位病人也都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放的音樂,因為我放的音樂,讓他們感覺很放鬆、很舒服。(音樂是我們可自由下載安裝的,同仁放的都是流行歌手的音樂,而我選的是心靈、冥想、療癒類音樂)

    不僅如此,兩週前,組長為了讓行動不便的病人好上下床(因有家屬抱怨床太高,表示要申訴),因此再度幫我申請電動可升降的床,(組長因預算高,本來是不抱太大期望),沒想到,一申請就通過了,而且廠商很快的就過來看空間、量尺寸,現在我已經開始使用這張新的電動床,操作起來非常便利,我現在遇到行動不便的病人,再也不用"膽顫心驚"了,家屬放心,我們也安心。

    我記得那一天安裝好之後,組長站還站在床旁邊喃喃自語說:『奇怪了,以前我若是申請這種東西是不會過的,怎現在都過了…』。
    我心裡頭則是感謝那位化著身表示要申訴的家屬,她是我的貴人,沒有她,組長不會有幫我申請電動床的動機,我更是知道冥冥之中,上師們是最大的推手,祂們幫我在工作中過去多年來不便利的問題通通都解決了(電腦、電動床),光是這一點,叫我如何不感恩?

    每一次在老師的帶領下,光的開啟,我都可以感受到上師們、淨光兄弟們的愛,我知道,無論在何時何地,自己永遠是安全的、是受到祝福。
藉著光一層一層、一次一次有漸進式的開啟,我可以體驗到不同面向的自己。光帶領我往內看,讓我看見自己本然的樣子,那是我最大的喜悅。

    現在,我內心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也感謝宇宙的巧妙安排,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魏老師的帶領下與各位共修,我真的沒什麼好奢求的了,因為一切都已經俱足,只等著自己繼續探索。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喜樂、豐盛富足。
Jen


魏台鳳導師說:


    沒有遲到過一次沒有缺過一堂課, 每次都是興趣盎然的 參與共修中 ,Jan有 光的療癒成果是她專心,至誠所得來的! 這是我也要向她學習的地方!






愛的序位工作室~初階 第四級次~


 
~歡迎參加~

歡迎在此階段進修的朋友們,參與我們新階段的開始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級次,
你們可能會對自己的前世有著某種感受與記憶。
你們也可能對某些新的事物感到興趣。

對你們自己的意識有著較高的覺察力,將有益於你們的覺知與成長。
信任你們對自己存在的洞見。
然而,如果你們對自己的前世沒有任何感覺,
並不表示你在星光體的層面上沒有達到效果。
每一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接受指引的方式,
有自己的時機,一切事物的發生都是極其個別性的


地點:台中市錦南街213
時間: 2016/05/05(初階 第四級次)
每週晚上18:30~21:00
費用:NT:$5500 (十一堂課)
附註:若需本工作室代訂書籍一律九折
報名方式:  E-mail orderoflove1@gmail.com  
或來電 04-22320787, 0919-699939 (請註明姓名及聯繫電話)
*繳費帳號  彰化銀行(009) 北屯分行 
            帳號:4028-86-00244400
            戶名:愛的序位工作室魏臺鳳
*痞客邦部落格:http://orderoflove1.pixnet.net/blog

帶領者魏台鳳導師簡介:
在愛的序位工作室擔任心靈諮詢,每月一次的「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大陸:2012~2015年家族/組織系統排列論壇工作示範與講座
2012~2015年煙台、青島,臨沂、天津、濟南、泰安系統排列工作坊。
《理論師承》
光的課程修至行星九
《修習》
一、溝通分析學派(TA)
二、敘事治療
三、NLP課程
四、藝術治療
五、焦點解決短期心理諮商
六、多世代家族治療工作理論
七、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處遇團體治療工作坊
八、性侵害加害者的危險評估訓練
     (95Prof. Beech  Dr. Fisher)
九、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

《超個人心理學派課程》
一、光的課程(行星九)
二、奧修靜心營。
三、振覺呼吸療愈課程->安慈.至青老師(20122013)
四、內觀十日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