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四月份的系統排列工作坊 – 身體訊息

四月份的系統排列工作坊身體訊息


     每個生理的表徵、疼痛都是一個身體訊息 ;代表著身體對你的表達。
     那是你用刻意去忽略的部分, 你習慣性的不去聆聽它。
     這是人類長期演化養成的習慣 , 我們受到疼痛的 吸引而忽略身體與自己是親密的伙伴, 也忽略身體對自己的訴說。
     這訴說是:我們有一個未竟事宜; 也許是情緒能量的作用; 有的則是良知對自我的評判…這是何以我們逃開!
     然而我們無法透過頭腦 來想清楚疼痛是怎麼回事 ?疾病是怎麼回事? 也無法自理性中去化解;我們活着,卻不知道自己的心靈在想甚麼!
     德國海靈格老師發展的這一套心靈能量運作的系統, 可以明白我們的心;讓我們釐清而修正,回到身體的初始;得到平衡。
家族系統排列,音樂靜心的課程,
由身心靈療癒的倡導者魏台鳳所引領
邀請您共同完成豐盛生命的任務! 
~~~~~~~~~~~~~~~~~~~~~~~~~~~~~~~~~~~~~~~~~~~~~~~~~~~~~~~~~~~~~~~~~~
*開課日期    2017/4/30週日 09:30~18:00 ( 彈性結束時間17:00~)
*上課地點  台中市錦南街213(孔廟對面)
*開課單位  愛的序位工作室
*課程費用  團體課程+個案排列: 3600 
           僅上團體課程 1000   
*報名方式  E-mail orderoflove1@gmail.com 或來電 04-22320787, 0919-699939 (請註明姓名及聯繫電話)Line ID lovewksh

*繳費帳號  彰化銀行(009) 北屯分行
              帳號:4028-86-00244400
              戶名:愛的序位工作室魏臺鳳
*個別課程  預約家族排列個案一對一處理 3600 元。
*痞客邦部落格:http://orderoflove1.pixnet.net/blog
~~~~~~~~~~~~~~~~~~~~~~~~~~~~~~~~~~~~~~~~~~~~~~~~~~~~~~~~~
家族系統排列~課程效益:
1. 提供您各種關係議題的解惑、釋疑,修復創傷
2. 透過瞭解自己,肯定自己而自信充滿;自我悅納
3. 是一個學習愛的過程,對於愛的付出與接受,因明白而圓融
4. 對真相的看見,得以終止不斷循環的生活事件
5. 理清沮喪、困惑之源,清晰自我生命的方向
6. 堅定內在意願,感受富足與愛的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