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以愛流傳: 救自己,救地球的好產品!

真情推薦: 一瓶綠色的寶貝





深情推薦:(so natural) www.sonatural.url.tw

    一瓶全方位的清潔劑,無毒的綠色寶貝。
個人繼續使用so natural的產品,確實證明它可以一邊洗衣,一邊清洗洗衣槽,摸蛤仔兼洗褲,真的好用!已有使用者回饋說:他洗水蜜桃,竟會讓表皮回復真貌和清香!

    一瓶可用到所有清潔的地方?怎麼可能?蔬果、廚房、汽車、金飾、廁所……, 個人親身經歷後,是真的!甚至白衣服上的污漬比碧蓮泡了半天還有效!怎麼可能?我不懂化學,但林老師說那是分解的原理,可以洗車?真的,車子洗完亮晶晶。 林老師說:只有台灣人不相信台灣人!偶然的機會遇見林柏宏先生,一位師大的老師,以愛推展他所發現的配方,他的產品早已行銷德國加拿大並在大陸大賣。但台灣人仍是持着觀望的態度,他是個佛教徒,他愛這片土地,他還是想讓這 一瓶,創造無毒的台灣!
    

    一瓶可洗青菜又可洗衣服的清潔劑,洗完的汙水可以澆花,對一個化工常識有限的我所符合的認知是:如果它的元素是如此純粹;一切作用於萬物的都可歸於簡單!
    另一瓶可以洗全身的清潔乳,洗髮沐浴一次呵成!對於敏感肌膚絕無刺激性。一瓶多功能,是現代人最有效率的產品!

      大家一起愛地球,救地球!

推薦你試:04-2232-0787 & 0919-699-939 李小姐買三瓶以上宅配免運費喔!
1000cc的清潔劑一瓶    400 元
4000cc的清潔劑一瓶    1300元
500cc的洗髮沐浴乳一瓶 490 元






金鑽有限公司-品牌故事


    金鑽有限公司首創so natural 緣由。1980大 學時期,每天報章雜誌報導癌症人數漸漸增加,奇奇怪怪的病例出現,稱為經皮毒,很多與皮膚有關。因學化學而致用,於是我與弟弟採用純天然無毒植物做手工肥 皂和製作天然潔淨元素給家人使用。後來開始注意有關癌症與化工清潔劑,沐浴乳,殺蟲劑,農藥,肥皂,染髮劑,保養化妝護膚品系類等產品有關。日常石化用品 與我們人體接觸會發生癌症、肝癌、腎癌、乳癌、子宮頸癌、同性戀、雄性雌化和胸線癌等等。當時我們兄弟到處當義工講課,教大家如何辯別天然清潔劑和石化清 潔劑。畢業後,幫大廠牌寫配方。此大廠發展到國際化,不料為了賺取暴利偷放磷和氯。當時看到廠商因為材料昂貴,為賺取暴利違背良知及堅持的環保理念,內心 深受煎熬,再也不與任何廠商配合。

    直到15年前決定與親朋好友合夥辦廠生產全方位功能洗滌潔淨元素。鑑於我們兄弟均是師大化學系及台大生化系研究所畢業,於是1991年創立金鑽有限公司,將環保專業知識用在環保清潔劑上,希望對地球環境水源生態保護盡一份心力,首先先開發天然清潔劑-[環保潔淨元素],尋求對人體及環境無毒、無害、無環境荷爾蒙的天然物質,組合成最安心使用的環保清潔元素,經美國HACCP NFL/FDA 、台灣SGS 檢驗通過,外銷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德國、法國、澳洲和內銷台灣,受到廣大觀眾的認定,被認為最值得信賴的潔淨元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